top of page

我們的服務

聖巴拿巴會之家矢志建立一個充滿關懷的社群,我們提供廣泛的服務給予露宿者和貧困人士,有需要的人可以得到食物、庇護和輔導。我們為中心之友舉辦不同的活動,我們也與義工一起去社區服務。

本會以跟隨主耶穌基督的教導為目標,接觸並幫助貧困人士、露宿者,鼓勵彼此相愛關懷,重建對生命的盼望 ,更透過提供物質上的支援及屬靈輔導,以協助他們重投社會。

圖片32.jpg
DSC_0707_edited.jpg

日間中心

中心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二至星期六,並提供免費的膳食、沐浴設備、個人護理用品、乾淨的衣物和使用中心的康樂設施。

IMG-20190905-WA0023.jpg

外展服務

我們定期進行外展服務,探訪露宿者和板間房住戶。他們在非常惡劣的環境下居住,每一個住戶平均有25平方尺的空間。我們定期探望他們,建立關係,關心他們的需要和與他們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。

DSC_0011 (1).jpg

社區教育

聖巴拿巴會之家對大眾市民推行社區教育,使大眾加深對貧窮問題的認識。我們與學校、教會、商業機構及其他機構之間建立合作關係,建立一個幫助貧者的網絡。

靈性關懷

作為基督教慈善機構,聖巴拿巴會之家遵照主耶穌基督的教導,愛護和關懷窮人並提供靈性關懷和輔導,幫助他們重拾生活的希望。每週六下午進行崇拜及團契活動,每天都有聖經學習。

恩待窮人的,等於借錢給耶和華;他所行的,耶和華必償還。

箴言 19:17

Service6

自立支援計劃

我們為老友記提供培訓,他們可以獲得受訓津貼,透過烹飪和滅蚤計劃,我們希望可以幫助失業人士。

bottom of page